党建引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工建设 -> 党建引领 -> 正文

【邮我战疫 网安群心】网安院防疫系列报道之全院党员自愿捐款活动

发布日期:2020-03-05     点击量:

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中,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广大师生党员积极行动起来,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根据教育部、北京市、校党委工作要求,为发挥党组织政治引领作用、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体现广大党员支持疫情防控斗争的强烈愿望,支持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党委组织开展了党员自愿捐款活动。

网安院全体师生党员积极响应,纷纷通过支付宝、微信等网络捐款形式表达对疫情防控工作的支持。2天内,全院师生党员共182人捐款12970元并通过学校党委统一汇缴。前期已有37人通过北京教育工会、腾讯公益等公益平台捐款5200元。学院已毕业校友也自发组织“功成必定有我、北邮人疫区捐款在行动”捐款活动,共筹得善款8286元,通过公益组织捐给湖北疫区,用于一线疫情防控工作。

通过组织党员捐款,各党支部积极扛起政治责任,积极进行帮扶助困,引导支部党员做到不传谣不信谣,主动承担急难险重岗位任务和社会责任。在对疫情防控支持的同时,也进一步增强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影响力。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党委

2020年3月5日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