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工建设 -> 党建引领 -> 正文

【邮我战疫 网安群心】网安院防疫系列报道之本科团支部齐心同唱抗疫曲 加油武汉树信心

发布日期:2020-03-05     点击量:

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让全国人民的生活蒙上了一层阴霾。天灾无情但人有情,为了致敬在疫情中默默付出的“逆行者”,为身处疫情危险区域的武汉同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本科2018211803团支部,响应校院团委号召,在团支委的组织下,开展了一场特别的主题团日活动。

通过支部内部征集和投票,选定《平凡天使》这首歌作为活动歌曲。湖北籍同学管哿浠作为全年级出了名的“好嗓子”与徐鹏博同学共同担任主唱及领唱,深情献唱了主题歌曲。支部团员一方面认真收看收集抗疫情新闻及英雄事迹报道,一方面共同录制了手写祝福加油武汉的视频。视频制作完成后通过线上视频平台发布,吸引了数百网友的观看,展现了北邮网安学子的精神风貌。

本次团日活动让同学们感受到了虽然身处在祖国的四面八方,但大家的心始终在一起,共同为祖国祝福,为武汉加油。作为入党积极分子的赵文倩同学表示,虽然只能在家隔离,但心系武汉,战斗在一线的抗疫英雄值得每个人的尊敬,作为学生的自己会响应支持国家学校政策,此外也力所能及地为武汉捐去了自己的一点心意。更多的同学表示会向抗疫英雄们学习,珍惜时光,更加充分利用在家的时间,多读书,多思考,明确自己未来努力的目标,勤奋付出。

本次线上主题团日活动,每个成员都努力散发着属于自己的一分光热,萤火虽小,但也能汇聚成星河。特殊时期下2018211803团支部成员们通过本次团日活动,进一步团结了集体,坚定了家国情怀,提高了思想成长。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2018211803团支部所有同学祝愿祖国早日赢得这场战“疫!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2020年3月5日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