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工建设 -> 党建引领 -> 正文

【邮我战疫 网安群心】网安院防疫系列报道之博士团支部开展同心战“疫”集结号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3-05     点击量:

为落实学校党委应对当前疫情防控的工作部署,进一步发挥学生团支部在当前防疫控疫工作中的战斗堡垒作用,网络空间安全学院18级博士团支部开展了同心战“疫”集结号主题团日系列活动,正面宣传疫情防控知识,为夺取防控斗争胜利贡献青春力量。

2020年2月-3月,支部相继开展线上学习文件精神活动、网络正能量接力活动、“北邮网安人在行动”抗疫作品征集活动、疫情防控相关知识学习、假期不虚度自我提升计划以及关于疫情的反思与想法征集等活动。

组织支部团员学习《共青团中央关于坚持党的领导,全团动员,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充分发挥共青团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的通知》以及《教育部致全国大学生的一封信》等文件以及相关推送,学习知疫防疫的相关知识,充分发挥团支部在防疫工作中的战斗堡垒作用。

支部团员积极参与活动,如王炳权同学利用自己的科研能力绘制了武汉加油的祝福语;左金鑫同学身系武汉人民,录制了短视频为武汉的人民群众加油打力;蔺岩同学用卡片写下了自己对灾区人民的祝福;奚锦文同学用python语言绘制了可实时更新的疫情地图等等,大家都用自己的方式关注疫情,传递祝福。

支部成员积极在朋友圈、微博等平台转发不传谣,不信谣,武汉加油等正能量推文。同时,加强身体锻炼,团支部全员参与健身打卡活动,期望早日回到学校,祖国早日战胜疫情。

我们坚信只要每个人献出一份爱,全国人民团结一致,一起努力一定可以打赢这场防疫战。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2020年3月4日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