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工建设 -> 党建引领 -> 正文

【邮我战疫 网安群心】网安院防疫系列报道之硕士党支部开展学习“一线医务人员事迹” 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0-03-06     点击量: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2017级硕士2班党支部组织支部全体成员通过线上交流的方式,开展以学习战疫一线医务人员先进事迹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与了本次学习讨论。

战疫一线的医务人员中,有人为了穿防护服剃光头发,有人身患渐冻症仍然坚守岗位,有人驱车18小时从四川赶到武汉奔赴“战场”。医务工作者们义无反顾地递交请战书,在疫情面前,他们是最平凡的普通人,他们也是最英勇的战士! 通过对战疫一线医务人员先进事迹的了解,党支部的同志们纷纷表达了敬意,致敬疫情防控中的最美逆行者,是他们不惧风险,毅然坚守在第一线,是他们迎难而上,用实际行动践行使命担当!

英雄事迹催人泪下、感人肺腑、励人奋进,党支部开展学习战疫一线医务人员先进事迹为主题的支部生活会十分必要,这激励和鼓舞了党员同志以英雄为榜样,积极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越是关键时刻,越要彰显共产党员先锋本色,越要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挺起共产党员的使命担当。我们有坚定的信心打赢这场疫情,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