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工建设 -> 党建引领 -> 正文

【邮我战疫 网安群心】网安院防疫系列报道之2018级硕士党支部召开在线支部大会

发布日期:2020-03-10     点击量:

中共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硕士2018级1班党支部于2020年3月7日下午四点半使用腾讯会议在线召开了2020年度第一次支部大会。

支部15名党员参加了在线会议,1名党员因事请假。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孙艺祺同志主持。孙艺祺同志首先向支部成员传达了学院党委关于开展“赢‘战疫’、守阵地、担使命”活动的通知,要求支部成员面对网上各类疫情信息要理性看待和表达,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

接着,支部成员共同观看了央视关于武汉多闻社区田霖书记的视频,视频记录了多闻社区在武汉禁止居民个人前往超市采购前后,多闻社区为居民所做的工作。通过观看视频,号召支部成员学习田书记为人民服务、为人民所想的切实工作作风,为支部成员树立抗“疫”榜样。在视频当中,社区居民流泪感谢田书记一幕,令支部成员深受感动。

在因疫情无法返校的特殊时期,党支部利用科技手段,通过在线会议的形式召开支部大会,共同学习,更加坚定了同志们抗“疫”必胜的信心。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2020年3月7日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