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工建设 -> 党建引领 -> 正文

【邮我战疫 网安群心】网安院防疫系列报道之研究生团支部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回信”

发布日期:2020-03-19     点击量:

“广大青年用行动证明,新时代的中国青年是好样的,是堪当大任的!我向你们、向奋斗在疫情防控各条战线上的广大青年,致以诚挚的问候!”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回信播发后,在广大青年团员中引起了强烈的反响。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2019级研究生801支部积极响应学校号召,于3月17日组织开展了一场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回信,做新时代中国青年”为主题的团日活动,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精神。活动结合当下青年喜闻乐见的方式和载体进行宣传,以班级微信群为主要平台,召开交流会、分享会。大家纷纷表示,北京大学援鄂医疗团队的“90后”党员们就是我们新时代青年的榜样,要牢记总书记嘱托,不怕辛苦,勇于实践,乐于奉献,在艰苦奋斗中砥砺意志品质、在实践中增长工作本领,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徐涵同学表示,面对新冠肺炎疫情,“90后”医疗队员不畏艰险,在前线救死扶伤,我们“90后”可以为祖国贡献自己的力量了。苗圆圆同学表示,身为一名国家的新青年,我们应该向抗战在一线的人员们学习,要在任何时候以为人民服务为宗旨,要不怕牺牲,不怕艰难,为国家、为人民拼搏奋战。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让青春绽放绚丽之花。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学院

2020年3月19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