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工建设 -> 党建引领 -> 正文

“邮我战疫,网安群心”——网安院防疫系列报道之线上团支部评优大会

发布日期:2020-04-20     点击量: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团的十八大及十八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推动完善学院共青团改革工作,加强学院基层团组织建设,提升基层团组织活力,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团委于2020415日举办了 “2019-2020学年度优秀团支部、优秀团支部书记评选大会。本次大会在腾讯会议以线上的形式举行。大会出席评委嘉宾有: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党委副书记陶琳、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王轶、团委书记韩思阳、2018级本科生辅导员王丹、研究生辅导员韩文萍、20162017级本科生辅导员原婷婷。

在介绍评选规则后,大会正式开始。此次评优大会共有21个支部参与。各团支部书记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精神面貌,围绕政治学习、组织基础、班子建设、作用发挥、疫情防控、特色工作六个方面积极展示一年来团支部建设成果。

展示结束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党委副书记陶琳对各个支部的展示进行总结,肯定了在过去一年中各个团支部的建设成果,并提出了三点勉励:第一,在抗击疫情的特殊时期,要遵守学校规定,认真做好个人防护;第二,要紧跟学习节奏,确保线上学习效率;第三,身为一名网安人,要具备底线意识,掌握专业技术,更要严格要求自我。

经评委打分,本次评优大会获得三等奖的支部有:2018211805团支部、2019211801支部、2019111801团支部,获得二等奖的支部为18博士团支部、2019211804团支部,获得一等奖的支部为2018211803团支部。孙艺喆、仵松颀获优秀团支部书记三等奖,李德印、牛天婧获团支部书记二等奖,葛悦琴获优秀团支部书记一等奖。至此,本次网络空间安全学院优秀团支部、优秀团支部书记评选大会圆满结束。

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兴则国家兴,在这个特殊的时刻,团支部评优激励着大家在未来的时间里奋起而为,积极建设支部,让青春的奋斗结出更为丰硕的果实。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2020420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