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工建设 -> 党建引领 -> 正文

【邮我战疫 网安群心】网安院防疫系列报道之2019级硕士一支部开展“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03     点击量:

2019级硕士一支部2020年7月7日上午九点整,支部的党员在线上准时观看了七一党课专题,并通过腾讯会议进行了讨论。本次生活会围绕“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的主题。

过程中,大家依次分享了自己在疫情期间对于身边及网上一些事件的感悟。宋雨容分享了自己妈妈作为医护人员在疫情期间的生活变化。苗园园和董任海在此次疫情期间积极投入了志愿工作,帮助医院分发口罩、帮助村委会劝退拜年聚餐的村民们等,通过自己的一份付出,避免更多的人感染新冠肺炎。张钦尧、赵逸飞、吴启凡、周滨鹤、赵玉娟、陈明翔也纷纷分享了自己对于疫情期间身边医护人员、居委会工作人员等一直辛苦付出的党员们的事情,表达了自己对他们的尊敬和赞美。

    疫情面前,作为一名党员要把人民群众的安危冷暖放在心上,多做雪中送炭的实事。英雄从来都是沉默寡言的,因为只有胸怀信念,笃心实践,用行动克家国之难,解人民之忧,才是对党性最为完美的诠释。大爱无疆,大语简形,我们要以实际行动切实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熠熠生辉。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