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工建设 -> 党建引领 -> 正文

【邮我战疫 网安群心】网安院防疫系列报道之19级博士党支部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03     点击量:

2020年6月9日晚8点,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学院2019级博士党支部,通过腾讯会议于线上开展了纪律教育学习活动。本次学习由党支部书记孙婧瑜主持,由纪律委员杨润东带领各位党员同志进行学习。

纪律委员杨润东同志为大家找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深入推进高等学校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建设的意见》、《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等材料并带领大家深入了解这些准则。学习后,大家纷纷抒发了自己的感想,表示会严格遵守党的纪律,做好带头作用。

通过学习,党员同志们对照准则和条例,充分反省自身在学习生活中、科研工作时的纪律上的不足,并思考与讨论如何按照准则真正地做到廉洁自律,做好自我约束,在政治信念、组织纪律、精神面貌、工作姿态和生活情趣上修炼自身党性,为群众做好模范带头作用,在日常工作与生活中,善于思考、分清是非,防微杜渐,抵制诱惑。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