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工建设 -> 党建引领 -> 正文

【邮我战役 网安群心】网安院防疫系列报道之2018级博士党支部纪律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03     点击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结合网安院《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党委 2020年纪律教育学习周活动实施方案》要求,2018级博士党支部于2020年6月17日晚上7点30分,依托“腾讯会议”软件,开展了以“明纪律、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存表率”为主题的纪律教育活动。

活动前期在微信群共享《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深入推进高等学校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建设的意见》等学习材料。

活动开始,首先由党支部书记奚锦文同志组织党员们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明确党员廉洁自律规范和党员领导干部廉洁自律规范内容。接下来,奚锦文同志分享了疫情下我国的制度优势,强调了无规矩不成方圆,各位党员应提高纪律意识,保持先进性。最后,组织支部成员进行了党规党纪应知应会测试活动,并展开讨论。

通过本次党支部纪律教育活动,对强化了支部党员的纪律意识,筑牢支部党员的思想意识防线具有重要作用。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