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工建设 -> 党建引领 -> 正文

【邮我战疫 网安群心】网安院防疫系列报道2018级硕士1班党支部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03     点击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抓好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党风廉政教育学习,巩固提高学院广大党员纪律意识,经支部委员精心策划,我支部于于202061315:30使用腾讯会议召开线上党支部大会,进行2020年纪律教育学习周活动,全体党支部成员均参加了活动。

首先由孙艺祺同志作纪律教育专题报告,从“警示教育”和“四讲四有”入手,结合近期教育系统发生的“仝卓案”对全体党支部成员进行纪律警示教育,告诫支部成员不管是在当前的学术科研岗位还是未来的工作岗位上,都要遵守党的纪律和国家法律法规。

接着,支部成员移步党支部的斗鱼直播间,共同观看《抉择》和《逸语道破》两部视频。《抉择》和《逸语道破》分别讲述了国企领导干部的廉洁作风和对“和平演变”的警示。通过这两个视频,党支部从廉洁和政治纪律两个方面对党支部成员进行警示教育。观看完视频后,向党支部成员发放了党规党纪应知应会测试链接,党支部全体18名成员均完成了相关测试。

通过此次纪律教育学习周活动,党支部支委会从工作廉洁到政治纪律对支部成员开展了全方位的教育,希望党支部成员在未来的科研和工作当中,都能时刻牢记党的各项纪律,起到党员应有的先锋模范作用。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