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工建设 -> 党建引领 -> 正文

网安学工|立“德”为先:新生引航系列报道之九研究生新生党支部爱国主义主题观影活动

发布日期:2020-10-27     点击量:

   2020年10月,刚刚成立的网络空间安全学院2020级硕士各班党支部在学院的组织下分批前往电影院观看了国庆献礼电影《我和我的家乡》。

影片《我和我的家乡》以空间为轴,纵横东西南北中,以五个反映家乡变化的现实故事,用喜剧的形式呈现了普通人热爱家乡、赞美家乡、扶助家乡的动人情感,抒发了全民的家国情怀,让我们了解了祖国的温度。错位的医保卡,直线一公里的异地恋,多年前没有上完的最后一课,黄土高坡上的苹果园,还有那些藏在村子里的俄罗斯角落……不管走多远,人们最想念的地方,一定是家乡。

观影结束后,同学们表示,祖国的兴旺发达,祖国的强大,有时候并不仅仅体现在高科技的进步和城市的发展建设上面,更能够真真实实的体现在人们日益增长的生活幸福感和满足感。《我和我的家乡》这部电影既有笑点,又有泪点,搞笑而又不失深度,带给观众满满的家国情怀。每个故事看下来都能感觉到祖国慢慢走向强大。通过此次党日活动,同志们不仅仅感受到满满的归属感,同时也为祖国母亲的繁荣昌盛而骄傲自豪!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2020年10月26日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