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工建设 -> 党建引领 -> 正文

网安学工|立“德”为先:网络空间安全学院2018级博士党支部联合本科党支部组织观影《我和我的家乡》

发布日期:2020-11-06     点击量: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广大学生党员的爱党爱国爱乡热情。2020年10月17日,网络空间安全学院2018级博士党支部联合本科党支部组织集体观影《我和我的家乡》。

影片《我和我的家乡》通过五个故事单元,讲述了发生在中国东西南北中五大地域的家乡故事,以保安、快递员、草根网红、乡村教师、治沙人、驻村书记等人物为切入点,展现人们对家乡的眷恋,展现祖国各地蓬勃发展的面貌及脱贫攻坚的可喜成果。观影过程中笑中带泪,电影集中展现了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成果,通过对比前后多年乡村的变化发展,讲述了很多可歌可泣的感人事迹。

通过此次观影活动,支部成员进一步升华了爱国情怀,更加坚定了爱国信念。网安院2018级博士党支部和本科党支部,将继续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实际行动,发挥好党员的带头先锋作用,敢于奉献,以学识回报家乡,回报祖国!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2020年11月2日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