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工建设 -> 党建引领 -> 正文

网安学工|立“德”为先:新生引航系列报道之十一2020211801团支部参观北京邮电大学发展成就展

发布日期:2020-11-06     点击量:

念北邮成就,展北邮未来。2020年10月1日下午2点,网络空间安全学院801班的同学参观了北京邮电大学成就展馆,回顾了北京邮电大学的光辉历史。

空山新雨后,天气晚来秋。国庆佳节,迎着金秋温馨恬静的阳光,和煦轻柔的微风,同学们开始在班长的带领下,于图书馆南侧进入北京邮电大学发展成就展展馆。参观过程中,同学们积极分享自己知道的北邮历史,让大家对北邮的认识更深一步,不少同学为北邮的辉煌成就所震撼。回顾北邮65年历史,同学们深刻感受到北邮的文化底蕴深厚,学科实力强劲,创新能力一流,师资力量强大,纷纷表示自己也要像先辈一样,为北邮做贡献,为国家做贡献,更为人类科技水平的进步做贡献。

参观展览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为自己是一个北邮人而自豪骄傲,对自己未来四年的北邮生活更加神往。作为北邮人,“厚德博学,敬业乐群”是我们自始至终坚守的初心,更是我们追求的信仰,我们应该为北邮自豪,更应该为北邮奋斗,让北邮的璀璨星火永不熄灭。

通过这次北邮成就展的参观,同学们体会到了北邮的强大实力,感受到了北邮大家庭的温暖。大家交流心得,增进感情,增强了凝聚力与集体荣誉感,相信在以后的北邮生活中,大家会以更高昂的热情,更充足的动力投入到学习,生活之中。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