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工建设 -> 党建引领 -> 正文

网安学工|立“德”为先:网安院“学四史,明初心”学习活动之四 党员学习讨论会

发布日期:2020-11-20     点击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决策部署,持续深化爱国主义教育,推动党员干部群众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网安院硕士2019级2支部于2020年11月9日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学习讨论会,由全体党员共同参与。

此次党支部活动由党支书带头,带领全体党员深入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深刻领会蕴含其中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理论渊源、发展脉络、实践逻辑。从而进一步引导广大学生全面了解我们党成立以来、新中国成立以来以及改革开放以来的重大事件、重要会议、重要文件、重要人物,了解我们党领导人民进行艰苦卓绝的斗争历程,了解中国近代以来的斗争史、我们党成立以来的奋斗史、新中国成立以来以及改革开放以来的发展史。

通过本次支部大会,我们深刻认识到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党领导人民取得抗疫斗争重大战略成果来之不易,深刻把握党的历史发展主题和主线、主流和本质,不断从中深入领会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的重要意义,感悟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力量,持续激发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巨大热情,增强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做到不忘历史、不忘初心,知史爱党、知史爱国。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2020年11月10日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