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工建设 -> 党建引领 -> 正文

网安学工|立“德”为先:网安院“学四史,明初心”学习活动之五观看红色纪录片《长征》

发布日期:2020-11-23     点击量: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持续深化爱国主义教育,2020年11月7日,网络空间安全学院2020级硕士1班、2班党支部开展了“重走长征路”主题教育活动——集体观看红色纪录片《长征》。

影片刻画了湘江之战、四渡赤水、翻越雪山、穿越草地等长征途中的几次较大的战役和境。大家被老一辈革命家在挫折和困境中前仆后继、艰苦奋斗的革命英雄主义精神所感染,心灵受到了洗礼,思想得到了升华,党性得到了锻炼。

通过此次活动,使同学们更加了解长征的历程,更加感受到革命先烈们的坚定信仰和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活动虽然结束,但长征精神永存。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继续传承和弘扬长征精神,勇挑重担、恪尽职守、开拓创新、奋勇前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