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工建设 -> 党建引领 -> 正文

网安学工|立“德”为先:网安院“学四史,明初心” 学习活动之六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20-11-23     点击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2020级硕士3班、4班党支部于2020年11月4日联合开展“使命在肩,奋斗有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在本次党日活动中,3、4班党支部书记分别对此次活动的主题及意义进行了相关介绍,强调各位党员同志应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然后,大家共同观看了纪录片《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深刻了解了伟大长征精神,学习了时代楷模的至诚报国、敢为人先、甘于奉献的精神。

本次学习引导大家要树立正确的历史观、民族观、国家观、文化观,要增强做中国人的骨气和底气,要努力从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中汲取丰富营养,要把长期以来中华民族形成的积极向善的思想文化充分继承和弘扬起来,有力激发了大家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团结奋斗的强大力量。

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感悟到了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力量,激发了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巨大热情,在接下来的学习、工作中会保持焚膏继晷的精神,撸起袖子加油干,努力走好我们这一代人的长征路。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