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工建设 -> 党建引领 -> 正文

立“德”为先|携手新血液,奋进新征程——记本科党支部党员发展大会

发布日期:2021-06-11     点击量:

2021年6月10日,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本科党支部于沙河校区教学楼S109室,召开了党员发展大会。参会的有支部内全体党员及发展对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原婷婷主持,本次会议讨论了刘世一等37名发展对象的发展问题。

会议开始,到场人员全体起立跟唱国际歌。激昂的歌声调动了大家的情绪,全场的气氛骤然热烈起来。各位发展对象依次上台做思想汇报,随后入党介绍人依次介绍情况及现实表现,随即支部大会讨论、投票表决,决定接收37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网安院本科党支部又迎来了一批新成员,其他党员同志也对新发展同志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和希望,党支部的党员为本次接收的预备党员佩戴党员徽章,全体成员起立宣誓,随后党支部为支部成员发放了书籍《再走长征路》、《共产党员应知应会的党史小故事》、《大国追梦》,勉励大家继续学习党史,长本领、练才干。至此本次党员发展大会到此结束。

适逢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本次发展大会的顺利召开,为支部注入了新鲜的血液,同时也加深了支部全体党员对党的认识,使大家进一步明确了自己身上所肩负的责任与使命。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