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工建设 -> 党建引领 -> 正文

立“德”为先|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本科党支部组织线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榆林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21-11-01     点击量:

9月13日至14日,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省榆林市考察期间发表重要讲话,强调要用马克思主义观察时代、把握时代、引领时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赓续红色血脉,深化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的更大胜利。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同时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本科党支部组织了线上集体学习活动。

在重要讲话上,习近平总书记特别强调:“党员干部要始终同人民站在一起、想在一起、干在一起,答好民生实事必答题。”铜川市耀州区照金镇党委书记杨琦说,“我们要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进一步优化产业项目管理,壮大村集体经济,增加群众收入,让照金革命老区群众生活越来越好。” 总书记指出,回顾这段厚重的革命历史,老一辈革命家坚持“党的利益在第一位”,坚持“站在最大多数劳动人民的一面”,坚持“把屁股端端地坐在老百姓的这一面”,有着重大教育意义。历史雄辩证明:中国共产党根基在人民、血脉在人民、力量在人民。我们要修身立德、勤学上进、强健体魄、锤炼意志,做对国家、对人民、对社会有用的人;要继承发扬革命传统和优良作风,始终把人民利益放在最高位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贯彻党的群众路线,尊重人民主体地位,始终同人民站在一起、想在一起、干在一起,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

通过本次学习,同志们对煤炭工业发展、和谐生态、党史文化、基础教育、民间艺术、脱贫攻坚等领域有了更深刻的了解,也更加深刻理解了人民是历史的创造者、是真正的英雄。通过学习认识到党的新发展理念在生产生活中起到的先锋引领作用,支部同志们更加明确了要把个人的学习、理想目标与国家进步联系起来的正确发展方向,坚定了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决心,大家纷纷表示:请党放心、强国有我!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本科党支部

2021年10月26日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