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之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工建设 -> 工会之家 -> 正文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举行财务工作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8-06-29     点击量:

为使我院老师更加清晰的掌握学校相关财务规定,切实帮助老师们提高工作效率,解决实际工作中的困难,2018年6月22日,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工会邀请财务处老师,向我院老师讲解最新的财务政策和规定,分享财务工作中需要注意的细节,交流财务工作心得。出席本次交流会的有财务处宋明老师、李娇老师和孙慧心老师。我院数十位教师参加,会议由学院工会主席陶琳老师主持。

宋老师介绍了财务系统更新后的一些变化,提示了老师们在系统操作中需要注意的问题;李老师就国家对科研项目经费管理和使用的规定进行了详细说明;孙老师就第四版报销手册中的具体事项再次提醒了老师们。大家就业财融合、公务卡、集中采购、研业费、项目经费等具体问题开展了讨论,老师们反馈了日常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交流会在热烈友好的气氛中结束。

通过本次交流会,解决了我院老师在日常工作中经常遇到的财务问题,加深了和财务处的沟通,更加全面的了解了国家的相关政策和学校的有关要求,为老师们今后更加高效的开展工作提供了帮助。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2018年6月25日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