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之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工建设 -> 工会之家 -> 正文

“扬活力 展师风” ——网络空间安全学秋季健步走活动

发布日期:2018-11-12     点击量:


为了加强教职工间交流,增强团体凝聚力,提高学院教职工的身体素质,营造阳光健康的工作氛围,20181023日,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工会组织学院教师开展秋日健步走活动。大家纷纷响应,走出教学楼、走出实验室,来到阳光下散步。

中午12点,天气晴朗,阳光明媚,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工会主席陶琳老师带领全体参与本次健步走活动的老师们来到学校西门,在元大都城垣遗址公园健步走。在暖阳蓝天下,老师们呼吸着公园的清新空气,迈着大步,一路上充满了欢声笑语。


本次活动持续一个小时,充分地展现了我院教职工健康向上的精神面貌,加强了老师们的身体素质,促进了彼此间的交流,不仅放松了身心,也增进了彼此间的感情,起到了非常好的效果。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工会

20181023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