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之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工建设 -> 工会之家 -> 正文

“网安迎新春,携手辞旧岁”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举行2019年新春联欢会

发布日期:2019-01-16     点击量:

天狗驱寒尽,宝猪带暖春,告别难忘的2018,阔步走入充满生机的2019年。2019年1月11日下午,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在学生发展中心118举行2019年新春联欢会。参加联欢会的有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党委书记王宏原、执行院长陶小峰、党委副书记陶琳、副院长李小勇、副院长王东滨和学院全体教职员工50余人。联欢会由王轶老师和张熙老师主持。

联欢会以陶小峰院长为今年本命年的老师们送上祝福为序幕,接着,院领导、院机关、各中心和新入职老师们纷纷表演了各自精心准备的节目。院领导的节目“三句半”以风趣幽默的形式展现了网络空间安全学院2018年以来取得的成绩,把联欢会推向了高潮;机关老师们演唱了歌曲《光阴的故事》,婉转悠扬;软件安全中心带来了合唱《张三的歌》,深情的歌曲表达了老师们的心声;网络安全与治理中心带来了含情脉脉的男女双语对唱《我只在乎你》;信息安全中心李丽香老师朗诵了彭海朋老师改编的《诗经·木瓜》,表达了浓浓的师生情;新入职的老师们演唱了歌曲《相亲相爱一家人》,吸引了在场老师们的眼球;陶小峰院长还清唱了《少年壮志不言愁》,引来满堂喝彩。随后的集体生日会,王宏原书记为每月生日最后的老师送上了生日的祝福。

游戏环节是是本次联欢的最大亮点,每位老师在入场时都领取了不同版本的“福”字,分别为“年年有余”、“吉祥如意”、“花开富贵”和“富贵金猪”四种。老师们按照“福”字的不同分组进行了“穿越呼啦圈”和“捉泥鳅”游戏,大家踊跃上台、积极参与,开怀大笑,台上台下互动频繁,气氛热烈。

2018年已经过去,全体教职工将并肩创造网安院的未来,愿雨里有你的收获,愿风中传你的捷报,年年岁岁,岁岁年年,让我们带着欢乐和期待,共同走进2019。预祝老师们2019身体健康,事业顺利,也祝学院在2019年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2019年1月14日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