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之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工建设 -> 工会之家 -> 正文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召开工会委员、组长会

发布日期:2019-01-21     点击量:

2019121日,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在教一211召开工会委员、组长会,总结一学期的工作,学习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并对下学期工作进行了规划。学院工会主席陶琳、工会副主席芦效峰、女工委员李祺、文体委员邓小龙、福利委员王轶、宣传委员韩思阳、工会小组组长周亚建、刘建毅、徐国胜、李春雪、郭昆参会,会议由学院工会主席陶琳主持。

首先陶琳主席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工会十七大报告和工会章程修正案的内容,要求全体工会干部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并在今后以工会十七大精神为指导开展学院工会工作,开创学院工会工作的新局面。陶琳主席强调,工会是发挥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的重要平台,要继续发挥工会作用,助力学院核心工作。

接着陶琳主席向全体学院工会干部说明了2018年评优情况并向大家征求2019年工会活动计划。全体工会干部集思广益、畅所欲言,从加强学习、增强教职工身体体魄、凝聚学院人心和提高活动趣味性四方面规划了2019年的工会活动。工会下一年的工作重心在于提高工会会员的参与度,并同时加强工会兴趣小组的建设。

之后陶琳主席就民主生活会征求了工会干部们对院领导和学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最后,陶琳主席对去年一年全体同志们辛苦的工作表示感谢,并希望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大家能够继续及时反映教职工的心声,团结学院教职工,积极主动地参加学院的各项建设,让工会成为真正代表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教职工利益的团体与组织。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2019121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