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坚实基础 引航未来——记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学生工作例会

发布日期:2016-10-27     点击量:

为了进一步落实新生引航工程,贯彻学校各项指导精神,确保学院的基础工作能够按时保质的完成,20161021日,网络空间安全学院于宏福校区综合楼会议室召开了学生工作例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吴旭出席并主持了会议,团委书记陶琳及各年级辅导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初始,吴书记提出学生工作的重点在于学业辅导,并强调大一新生的学业辅导应该与新生引航工程相结合,夯实基础,为大二的专业学习做准备。接下来,吴书记总结了网络空间安全学业已经完成的新生引航工作,并对接下来即将进行的新生引航系列工作做出了指导。吴书记说,新生引航工作应该从了解学生开始。每个班配备的学业导师,就是从基层落实学生的学业指导和专业引航工作。另外,学生的学籍处理工作也需要做到前面,引起学生和家长的重视。接下来,学院将每学期一次通过信件的方式对存在不及格现象的学生和家长进行正式的学业预警,并告知相应的学籍处理条例。

会议后期,吴书记布置了本周的学生工作。强调了对不及格学生、少数民族学生的管理和关注。本次会议圆满结束。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20161021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