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思维碰撞,奋勇前行——记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本科与研究生学生会交流会顺利进行

发布日期:2016-11-18     点击量:

20161110号晚930分,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本科生学生会主席团和研究生学生会主席团在新科研楼213会议室召开了学生会交流会,全体主席团成员和部分学生会部长同学参加了会议。此次会议旨在交流两级学生会的基本情况,探讨本科生和研究生学生会可以共用的资源,寻求学术科研和实践活动方面的合作机会,并共同筹划两级学生会未来的共同发展。  

会议开始,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研究生会主席李奕霄同学介绍了此次会议召开的主旨。接下来,与会的本科和研究生主席团成员及部长分别做了自我介绍以及主要职责的介绍。在相互有了基本的了解后,研究生会主席李奕霄同学与本科学生会主席胡雪晴同学就活动场地借用流程、举办活动的心得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和分享,并对接下来要举办的活动进行了一些探讨。研会宣传部部长张聪和本科团委副书记王子奇就宣传工作进行了交流和沟通,研会副主席李雅洁就在院徽和会服设计方面和本科学生会主席团进行了沟通。紧接着,大家就此次会议最重要的部分——寻求学术科研和实践活动方面的合作机会的相关事宜做了讨论。主要集中在本科生和研究生共同举办的学术沙龙活动、为广大同学的求职就业服务的活动、丰富同学课余生活的文体活动和与同学们生活息息相关的各类活动。接下来,两级学生会分别介绍了本学期的活动计划,讨论了如何能够紧密联系本科生和研究生的学习和生活,共同开展更多的有益活动,为本科生同学和研究生学姐、学长建立更好的沟通渠道。  

最后,研究生学生会主席团主席李奕霄同学总结了此次会议讨论得到的诸多成果,并且建议今后能够建立制度化的两级学生会主席团的交流,为彼此的发展相互推动,更好的服务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的广大同学。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研究生会

20161110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