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笙歌不辍,梦想飞扬——记2016年第一届“三笙有杏”歌手大赛盛况

发布日期:2016-11-22     点击量:

  2016118日晚,由数字媒体与设计艺术学院,软件学院和网络空间安全学院联合举办的第一届“三笙有杏歌手大赛在北京邮电大学西土城校区科学会堂圆满落下帷幕。担任此次大赛评委的有北京邮电大学教授、合唱团艺术指导侯琳琦老师,数字媒体与设计艺术学院周博老师、国际学院合唱团艺术指导老师张萌濛老师、青年歌唱家陈霈然老师,解放军艺术学院表演系声乐老师葛发明。软件学院党委书记王文东老师、数字媒体与设计艺术学院执行院长李学明老师、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党委副书记吴旭老师、软件学院党委副书记张笑燕老师、校团委书记王晋老师莅临晚会现场。

晚上1830,观众陆陆续续入场就坐,1900,随着本次大赛主题曲《杏好邮你》的响起,大赛正式开始。第一轮比赛由选手两两组合演唱同一曲目进行,得分前八名晋级下一轮比赛。七组选手均精心做好了准备,或带来乐队伴奏,或多声部合唱,为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本轮比赛中,选手潘宇、向书影的《不该》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选手莫惠中、刘淳以洒脱自如的台风得到评委青睐,最后出场的窦悦嘉、李昆霖组合用一首《王妃》将全场气氛推向高潮。经过评委打分,最终潘宇、李直根、郭一卿等八位选手成功晋级。

嘉宾表演结束后,第二轮比赛开始。选手分别上台演唱独唱曲目,每位选手都全身心投入,展现自己最好的一面。其中寇毅颖选手演唱一首邓丽君的《つぐない》,为我们展现了老歌的魅力,刘淳同学将一首《If You》演绎得淋漓尽致,动人心弦,选手窦悦嘉一改第一轮比赛中的火热风格,深情演唱《怎么说我不爱你》,获得全场观众的好评。最后共有五位选手晋级决赛。

第三轮比赛选手依次登台独唱,进行最后的冠军争夺。现场气氛愈加热烈,掌声不断。最终李昆霖选手凭借稳定的发挥,低沉而富有磁性的嗓音,精彩的演唱获得了冠军,选手莫惠中,刘淳分别取得亚军和季军,窦悦嘉同学当选人气歌手。

此次歌手大赛的成功举办离不开选手的绝佳表现和每一位幕后工作者的辛勤付出。这次大赛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和交流的平台,展现了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学生的别样风采。相信在今后的各项活动中,我院同学们将会创造更多精彩。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团委、学生会

2016119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