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图观长征路,凝聚中国梦——记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图片展

发布日期:2016-11-22     点击量:

20161119日,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庆祝建党95周年,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图片展如期举行。网络空间安全学院2014级各支部全员参与。

本次活动旨在通过向家乡为长征沿途各城市的同学征集家乡长征时期旧照片以及新照片并向其他同学征集家乡城市发展照片,让同学们感受长征时期红军的艰苦生活、感受革命成果的来之不易、更让同学们感受在中国新百年大发展的“长征路”上的卓越成就。下午15:00,同学们准时来到教一101教室。工作人员将征集到的同学们寻找到的照片统一打印,以备同学们张贴。同学们分别找到自己提供的照片,并在展板上寻找自己家乡城市的位置,粘贴完好。在张贴的过程中,同学们互相向同学们介绍自己家乡的长征故事,并向同学们介绍自己家乡近年来的发展;能看出同学们在谈论的过程中对自己家乡发生的长征故事以及近年来城市建设取得的大发展有着高度的自豪感。正如历史上中国的长征改变了中国革命的命运,新中国的发展建设同样改变了中国每一个城市的命运。

经过近一个小时的活动,全部图片张贴完毕,同学们纷纷合影留念。活动中,同学们感受到了新时代的美好生活,也同样感受到了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相信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能够时刻铭记长征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为中国梦凝聚自己的青春力量。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团委、学生会

20161120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