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思辨的火花,智慧的对决——记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智力运动会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16-11-29     点击量:

20161126下午14:00,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智力运动会于西土城校区教三217教室如期举行。本次活动旨在通过多项趣味而开发智力的游戏比赛项目的设置,鼓励同学们参与到丰富多彩的学生活动之中,体会大学生活的丰富多彩,促使自身素质全面发展。

本次智力运动会共设置三个比赛项目:五子棋、逻辑推理以及狼人杀。其中五子棋为两两对抗,胜者进入下一轮,直至决出本次比赛的冠亚季军。比赛开始后,选手们在棋盘上针锋相对,交锋出智慧的火花。选手们合理利用规则,展开激烈的博弈,每一步都仿佛战场上的刀光剑影。经过将近一个小时的较量,三名选手最终脱颖而出,获得五子棋比赛的冠亚季军。

随后进行的逻辑推理比赛,工作人员将整理好的题目分发给参赛选手,根据参赛选手在指定时间内答对的题目决出本项比赛的优胜者。参赛选手在有限的时间内,用智慧解决难题:职场面试题、探索解密题、悬案破解题,选手们用智慧攻克一道又一道难关,彰显了王者的霸气。而同时进行的狼人杀比赛同样也是智慧与胆识的交锋。各位同学利用细致的观察、敏锐的判断、严密的推理进行紧张而刺激的对决。一次次精彩而紧张的陈述更是碰撞出智慧的火花,一次次精彩的判断也让旁观的同学称赞不绝。

下午17:00,本次智力运动会的所有比赛项目全部结束。本次活动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休闲娱乐的平台,同样是一次精彩而激烈的头脑风暴,受到了同学们的一致欢迎。相信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能够更好地享受大学生活的乐趣,开拓自己的思维,收获宝贵的财富!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团委、学生会

20161127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