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歌颂长征魂,描绘青春梦

发布日期:2016-12-13     点击量:

20161211日下午14:00,一年一度的北京邮电大学年“艺馨杯”校园文艺汇演再一次在西土城校区科学会堂隆重拉开帷幕。我院表演者们经过精心策划,刻苦排练,呈现了一场精彩的演出。

我院参赛节目为歌舞表演《在灿烂的阳光下》,由男女多声部合唱与多人舞蹈组成,以一位年轻人的视角娓娓诉说长辈给予自己的思想上的启迪,抒发了对中国共产党创建新中国的感激之情。参演的同学们凭借动人的演绎以及优美的和声得到了评委老师的赞扬,取得了第六名的好成绩.

在比赛过程中,我院参演同学充分展现了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学生的蓬勃朝气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本次“艺馨杯”文艺汇演将长征精神融入到校园文艺作品中,引导青年建立正确的历史观,价值观,同时也为同学们提供了施展才华的舞台。祝愿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的同学们继续向着梦想前进,在明年创造更多辉煌。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团委、学生会

20161211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