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歌声绽放,青春飞扬——记“五月鲜花”合唱比赛网络空间安全学院与计算机学院联队成功卫冕

发布日期:2017-05-31     点击量:

“计网歌声,嘹亮歌会。再冕为王,青春飞扬。”2017521日晚18点,“唱嘹亮赞歌,颂邮苑深情”北京邮电大学2017年“五月鲜花”合唱比赛在西土城科学会堂隆重举行。计算机学院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的同学们组成联队参赛,最终获得了比赛一等奖的佳绩,成功卫冕!

晚上6点整,五月鲜花合唱比赛正式拉开帷幕。13支参赛队伍按照赛前的抽签顺序依次登场献唱,比赛流程包括必选曲目校歌《传邮万里》、一首自选曲目的演唱以及音乐综合素质问答环节。计算机学院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联队在第十位出场,怀着对母校的热爱之情,以饱满而炽热的情感为大家演唱了北京邮电大学校歌《传邮万里》,展现了与众不同的合唱水准,唱出了对母校的深情告白,唱出了身为北邮学子的骄傲与自豪,更唱出了青春的飞扬与活力!随后演唱的一曲《阳光路上》用别样的曲风演绎了翩翩青春少年郎,正踏着歌声,乘着希望,追逐着属于青春的那份激情与梦想。一曲唱罢,全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台上同学们的情绪深深地感染了台下的观众们。最后进行的音乐综合素质问答环节,出赛的选手在高难度的问题面前展现了非凡的音乐文化素养与功底,快速而正确的回答出了三道题目。

晚会最终揭晓了比赛结果,计算机学院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联队成功获得一等奖,我们联队的两位指挥成功获得最佳指挥奖!让我们以最真挚的情感为我们的参赛同学们表达祝贺与感谢之情!从筹备到演出,一个多月的时间里,同学们在百忙中抽出时间共同练习。克服着校区不同的地域困难,依然一起努力地练着、唱着。虽然疲惫,但是同学们依旧相互鼓励,一起欢笑,一起歌唱。终于,在科会的舞台上绽放出了最美的歌声!表现出的精神与青春活力让这个五月为我们深深铭记!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团委、学生会

2017523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