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召开学生综合素质评价办法专题讨论会----“网安邮我 自律有为”主题系列活动之(八)

发布日期:2017-07-06     点击量:

为了客观评价我院学生的综合素质,为下学期即将开展的评优评奖工作做好准备,根据学生手册和学校相关规定,结合我院的实际情况,7月6日上午10点,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召开学生综合素质评价办法专题讨论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吴旭主持会议,学院全体辅导员、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吴书记首先强调了综合素质评价的重要性,要求全体老师公正客观的充分讨论学生素质评价办法,制定符合学校要求和学院特色的、体现正确价值导向的、便于执行的全面、客观、公正的具体评价方法。吴书记指示要通过评价办法重视学生的宿舍文化建设、心理健康工作、道德品质培养,通过思想政治进宿舍改变大学生的精神风貌。

接着,院团委书记陶琳汇报了更新后的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本科生、硕士生综合素质评价办法。新办法对于学生的政治信念法纪观念、集体观念、道德品质进行了更加客观细致的评价,与会人员充分讨论了奖学金加分项目及额度设置,并对研究生科研成绩的评定制定了更为科学的评价标准。

此次会议为下一学年的学生综合素质评价工作开展奠定了基础,指明了方向,有利于学院学生工作更上一层楼。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2017年7月6日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