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众志成城,喜迁新居——记网络空间安全学院2015级本科生回迁本部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日期:2017-07-11     点击量:

20177910002015级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本科生的同学们收拾好行囊,跟随着三辆装满行李的大巴车,挥别居住了两年的北京邮电大学沙河校区,搬往西土城校区开启自己未来两年的崭新的大学生活。

79日清晨,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的同学们便早早起床,开始在班委的组织下将行李搬运至指定地点。男同学们动作迅速,在整理好自己的东西后迅速前去帮助班里的女同学搬运行李。从搬运到装车,同学们团结一心、分工明确、不辞辛劳、坚守职责,在三十多度的高温下,同学们全体顶着烈日投入到搬迁工作当中,汗珠不断的从同学们的脸庞落下。最终,在全体同学的不懈努力下,按时将所有行李有序的搬运至回迁大巴车上。终于,在79日上午10:00,随着大巴车缓缓驶出沙河校区,回迁的第一阶段告一段落。

   半个多小时之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的同学们安全到达西土城校区,回迁的第二阶段工作也正式开始。西土城校区的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团委学生会组织了搬迁服务站,为同学们提供休息饮水和寄放行李的场所,此外,学长们采用三轮车帮助学院同学分运行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女生搬迁至4号学生公寓,男生搬迁至2号学生公寓。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团委书记陶琳老师与西土城校区辅导员高发鑫老师、韩思阳老师也在第一时间了解学生寝室状况,安排大家办理入住及相关事宜,帮助学生们解决搬迁过程中出现的各类问题。  

沙河校区已经成为了回不去的记忆,2015级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本科生的同学们期待着在西土城校区生活出自己的风采,祝福他们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展翅高飞,茁壮成长!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团委、学生会

2017711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