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齐心协力,起航沙河——记网络空间安全学院2016级本科生搬迁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日期:2017-07-14     点击量:

   炎炎夏日,烈日当空。2017年7月12日,在高温酷暑的炎热天气下,2016级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本科生的同学们顺利完成了宏福校区至沙河校区的搬迁工作,去迎接自己大二学年的崭新生活。  

7月12日,天空才刚蒙蒙发亮,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的同学们便早早起床,开始在班委的组织下将行李搬运至宏福校区学五楼下。同学们分工明确、齐心合作,整个搬迁过程井然有序、行动迅速。同学们的衣衫逐渐被汗水浸透,豆大的汗珠也不断的从同学们的脸庞落下,但所有同学都依然在默默坚持着进行搬运工作。最终,在全体同学的不懈努力下,按时将所有行李有序的搬运至回迁大巴车上。7月12日上午10:00,大巴车缓缓驶出宏福校区,开往他们新的生活地——沙河校区。

   半个多小时之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的16级本科生同学们抵达沙河校区,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女生将搬迁至沙河校区公寓E区,男生搬迁至沙河校区公寓A区。西土城校区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的学长学姐们在学院团委的统一安排下,征集留校的志愿者前往沙河校区,组织建立了两个搬迁服务站,为学弟学妹们指路引航、提供补水休息场所,并组织分配运货推车的使用,使得行李搬运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沙河校区辅导员高发鑫老师与宏福校区辅导员张从越老师全程跟随组织搬迁工作,认真疏导搬迁学生,合理调配搬迁工具,保障了搬迁工作的顺利进行。  

通过本次搬迁工作,2016级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的同学们在辅导员老师与学长学姐们的指引下更好更快地自主融入沙河校区在工作中体会齐心协力共同合作的力量;相信他们能够很快地适应沙河校区的新环境,在沙河校区活出自己的一片新天地,让这里成为他们又一个梦想起飞的地方。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团委学生会

2017年7月13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