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网安院“践行核心价值观,争做时代新青年”友善篇之十一——计算机网络空间安全学院联队一队参加2018年“校长杯”足球赛半决赛

发布日期:2018-04-27     点击量:

    2018年4月25日下午18:00,北京邮电大学沙河校区“校长杯”足球赛半决赛在沙河校区绿茵场正式开赛。本场比赛的两个队伍分别是:计算机网络空间安全学院联队一队和民族学院代表队。

比赛一开始计网联队即展现了顽强的斗志,虽然实力稍有逊色,不过在场上的拼劲却一点也不少。开局激烈的拼抢给民院后防带来了很大的麻烦,多次在前场获得定位球,使得对方门前风声鹤唳。而对方依靠强劲的个人能力与团队配合也是在我方30米区域不断冲击。

比赛的转折点发生在15分钟,民院曾留日的队长8号觅得我方后卫解围不远的失误,在禁区内连过4人,将球打进。随后又是8号在边路突破直塞给10号下底横穿门前9号将球打进,两个丢球影响了计网联队的心态,上半场没有再组织起像样的攻势,以0:2的比分结束半场。

下半场开始,计网联队仍然没能找到防守住8号的秘诀,8号在50分钟的一脚禁区外世界波直接射穿了计网联队的心,0:3的比分和这粒不讲理的进球让我方几乎丧失了信心。随后民院又在禁区内连入两球,将比分扩大为5:0。

大比分落后也使得我方完全放下了包袱,在最后20分钟里向对方的球门展开了疯狂的进攻,几次射门都稍稍偏出,压在对方半场打了很长时间。民院对于我们的疯狂压迫也没有找到很好的办法再次改写比分,最终,计网联队以0:5的大比分遗憾地从校长杯半决赛出局。

一个半小时的比赛结束,计网联队一队负于了强敌民族学院代表队。激情澎湃的比赛让人久久不能忘怀,赛场上,球员们奋力拼搏,奔跑如离弦之箭,喊声振奋人心,青春的活力在绿茵场上肆意绽放。

比赛中,计算机学院和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的同学们通力合作、配合默契,建立起了更为深厚的友谊,培养了团结协作的可贵精神。虽然结果稍有遗憾,但球员们的努力拼搏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观众,让大家真正领略了坚持不懈的运动精神。也期望计网联队在赛场上越战越勇,在绿茵场上挥洒激情与拼搏的汗水。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团委、学生会

2018年4月25日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