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网安院“践行核心价值观,争做时代新青年”友善篇之十二——“春风十里文化祭”第一场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日期:2018-04-27     点击量:

2018年4月25日,下午14:30整,各工作人员均准备就绪,大一大二参加活动的选手签到并集合完毕,由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团委、学生会学习生活部和文体部联合举办的“春风十里文化祭”首周活动在操场上拉开了帷幕。

本次文化祭活动以校园网络受到黑客攻击而瘫痪为背景,参赛选手需要完成十个游戏任务寻找黑客留下的线索。游戏包括公主与骑士、a+b、奥丁的试炼、向前、红线阵、i++、推箱子、you are out、求球的心理阴影面积、网安的大门十个环节。在操场上参赛选手完成了分段接力,留下了英姿飒爽的身影。在学生活动中心的二维码广场上,参赛选手们以高度的默契完成了推箱子这一游戏环节。尽管开始的时候大家略显腼腆,但在完成了几个任务过后,同学们渐渐进入状态,各个比赛场地上的氛围也越来越热烈与浓厚。在五人顶着传送带向前的项目中,参赛选手们同心协力,一起传送着头顶的报纸,朝着同一个方向前进,队友不时地进行着鼓励,使现场的气氛更加热烈。

下午17:10分左右,大一大二两个年级的参赛选手全部完成了各项游戏任务,至此,2018“春风十里文化祭”的第一场活动圆满结束。在富有趣味性和挑战性的游戏环节中, 参赛选手在轻松愉悦又不乏激烈刺激的氛围中,身体得到锻炼、心情得到放松。同时,也增进了相互之间的了解,提升了彼此的友谊。

“春风十里文化祭”第一场的顺利进行,对于加强同学之间的凝聚力、增进同学之间的友谊、丰富同学们的业余生活有着积极的意义。参赛选手们感受到了体育的魅力,进一步增强了集体凝聚力,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生活的挑战。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团委、学生会

2018年4月25日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