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网安院“践行核心价值观,争做时代新青年”友善篇之十四——优秀团支部评选大会

发布日期:2018-05-02     点击量:

    2018年4月26日晚19:00,网络空间安全学院优秀团支部评选大会在沙河校区S202室正式召开。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党委副书记陶琳老师,本科生2014、2015级年级辅导员韩思阳老师,本科生2016、2017级年级辅导员高发鑫老师出席会议并担当评委。

    过去一年中,为了引导广大青年团员重温共青团的光辉历史,增强团员的先进性和光荣感,推动在全校团员组织中扎实开展“一学一做”教育实践,坚定广大青年不忘初心跟党走的信念,凝聚实现中国梦的青春力量,各团支部积极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团主题活动。此次大会给予了各团支部一个展示的平台,以期把每一个团支部最好的一面秀出来,增强同学对团支部的归属感,各支部的凝聚力。

    会上,各参评班级通过PPT展示、短视频展示和现场解说对本班团支部工作进行了详尽精彩的汇报,展示了各班在团支部思想的正确领导下开展的一系列团支部活动、学习情况和所获得的各项优秀成果,并对班级团支部的未来工作发展与建设进行了积极的展望。各班团支部生动的讲解展示了我院学生参与的丰富多彩的活动,体现了网安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展现出我院团建学习工作的高效开展。

    活动最后,党委副书记陶琳老师点评时强调,各支部应以专业为依托,努力发挥支部作用,积极开展支部活动,进一步加强支部建设。此外,各团支部也需要多加思考,应该如何组织活动,组织怎样的活动,能为支部成员提供怎样的平台与资源,帮助每一个成员获得更好的发展。

经过评选,2016211317、2017111803、2017211803支部获得三等奖,2017211804、2017111802支部获得二等奖,2016211322支部获得一等奖。

    通过本次活动,期望各支部能相互学习、各有收获,成为一支有目标、有方案、充满凝聚力的团支部。此次评选大会的成功举办是新一批优秀团支部纷纷涌现的开始,更是团学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最前沿的助推器。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团委、学生会

2018年4月26日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