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网安院“践行核心价值观,争做时代新青年”爱国篇之十一——“梦之翼”理论学习社团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所做的重要讲话

发布日期:2018-05-10     点击量: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16级“梦之翼”理论学习社团于5月9日上午10点组织社团成员对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所做的重要讲话进行学习。

首先同学们怀着崇敬的心情观看学习了“习近平出席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视频,了解到马克思非凡的成长经历,深深感悟到马克思为人类解放而不懈奋斗、为追求真理而勇攀思想高峰、为建立新世界而不息战斗是一种多么伟大而崇高的精神。马克思主义是马克思留下的最有价值、最具影响力的精神财富,也是指引中国共产党前进的北极星,身为胸怀党和祖国建设的当代青年,我们应该学习和实践马克思主义并不断推动其发展,加快实现人类社会美好前景的脚步。

学习完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后,由网络空间安全学院16级“梦之翼”理论学习社团负责人发动到场同学就“身为当代青年如何学习和实践马克思主义”进行了讨论,大家积极发言,反响热烈。

通过这次组织学习,同学们都收获良多,同学们更深刻的理解了马克思主义的科学价值和历史内涵。有同学说道,我们首先要认识到马克思主义的科学性、正确性,以及学习马克思主义的重要性,要与时俱进地发扬创新精神,勇于探索、敢于突破。很多同学在讨论中都谈到要将马克思主义与我们的生活结合,与我们的专业结合,作为信息安全专业的学生,我们更应该有道德操守,要将马克思主义的求真求实运用到我们的生活中,学习要刻苦认真,精益求精,用知识武装自己,提高我们的专业水平,为建设国家网络空间安全环境做出贡献。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团委

2018年5月9日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