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网安院“践行核心价值观,争做时代新青年”友善篇之十九—— “弘扬五四精神,共创绿色未来”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8-05-14     点击量:

2018年5月12日早8:30分左右,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学生会的同学从沙河校区出发,前往怀柔区桥梓镇的开心谷开展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弘扬五四精神,共创绿色未来”团日活动。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党委副书记陶琳,大三、大四年级辅导员韩思阳,大一、大二年级辅导员高发鑫参加了此次活动。

9:40分左右,同学们到达了开心谷。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大家领取了铁锹和水桶,带上了手套,前往植树地点进行今天的党支部活动。同学们两人或四人一组,挖坑、填土、浇水、夯实……通过这一系列环节,同学们完成了一颗树苗的栽培的同时也大大增强了自己的社会责任感。“前人种树后人乘凉,我们每个人都是乘凉者,但更要做种树者。”同学们在保护自然,播种绿色的过程中体会到了作为新时代社会主义大学生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下午13:00,同学们到达培训地点。指导老师通过一个简单的互动游戏增进了同学们彼此的了解,现场气氛开始变得热烈起来。随后进行红黄两队分组对抗,同学们尽力的完成指导老师布置的任务,竭力为自己的队伍赢得胜利、获得荣誉。最后经过三个环节的比拼,红队获得了胜利。比赛到了最后,胜负已然无关紧要,红黄两队在进行比拼的过程中增强了体质,培养了默契,尽力的完成每一项任务。而同学们在比赛环节中展现出来的勇敢顽强的性格、超越自我的品质、迎接挑战的意志力更是彰显了我院学生的风采。

下午16:00,全体同学跟车返回,此次活动中,同学们增进了彼此的了解,营造出和谐友爱的气氛,团组织的凝聚力也在得到了增强。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2018年5月14日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