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网安院“践行核心价值观,争做时代新青年”敬业篇之六——“勤学自律”主题班会暨学风建设月启动仪式

发布日期:2018-05-17     点击量:

为了培养本科生的优秀学风,做一个脚踏实地,刻苦学习的专业型人才,5月16日下午,网安院本部本科全体学生在教三217教室召开“勤学自律”主题班会暨学风建设月启动仪式,班会由学院辅导员韩思阳主持。

首先,韩思阳老师为考研、保研的同学们分析了时间线,介绍了在每段时间内同学们应该做哪些准备,为保研和考研的成功打下坚实的基础。随后为了建设本科生的优秀学风,学院将严格建立考勤制度,在未来两周对学生出勤进行严格考察,并从尊师重教、集体观念和学习态度方面重点考察学生的学习情况,不仅在课上要更加认真听讲和学习,课下也要勤努力,做一名脚踏实地的优秀学子。

最后,国家奖学金获奖者,来自大三年级的赵彦杰和大四年级的靳然与我们分享了学习经验。其中赵彦杰同学主要为大家分享的是劳逸结合的方法,如何做好休息的同时挤出时间进行学习,靳然则向大家介绍了自己成功获得保研资格的经验与学年末应当注意的事项,同学们都收获颇多。

在本次班会中,同学们坚定了自己的目标,学习到了他人的经验,提高自我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为优秀学风的建设添砖加瓦。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2018年5月17日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