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研究生新生引航工程之身边的榜样(二)——记网络安全奖学金获得者宣讲

发布日期:2018-11-26     点击量:

为了让学生更快地适应研究生学习节奏,处理好科研学习和生活之间的关系,更好地掌握研究生科研的方式方法,2018年11月21日,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开展了研究生新生引航工程之身边的榜样,特邀两位我院网络安全奖学金获得者,给2018级研一新生进行学业、生活方面的指导。

窦钊博士从自身博士的经历出发,不仅讲解了如何在科研方向提升自我,并且讲解了如何提升自身的综合能力,在生活中如何做一个有用的,有趣的人,保持一颗乐观积极的心,保持一个健康的身体。

许晋博士着重强调了关于科研方向的问题,强调要请教导师以及结合自身的兴趣爱好,尽快的确定自己的科研方向,并根据自己的科研方向,制定出一个学习大纲,从而有条不紊的提升自我的能力。

这次活动极大地解决研究生新生在科研、工作、学业上的问题,帮助研一新生明确学习方向、研究生时期的学习重点、学业论文发表等问题,帮助他们找到属于自己的学术路线。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