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组织参观“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

发布日期:2018-12-10     点击量:

2018年11月30日下午,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党委组织教师前往国家博物馆,参观“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学院党委书记王宏原、党委副书记陶琳一同前往参观。

此次展览是国家博物馆为了展示40年来中国人民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开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伟大成就,在历史创造性实践中迸发出的巨大精神力量,为人类和平与发展崇高事业作出的巨大贡献而特意举办的。展览通过设计关键抉择、壮美篇章、历史巨变、大国气象、面向未来等主题展区,运用历史图片、文字视频、实物场景、沙盘模型、互动体验等多种手段和元素,充分展示了40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人民群众生产生活发生的巨大变化,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

通过参观这次展览,各位教师深刻感受到了改革开放40年以来,我们伟大祖国的巨大变化,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中国共产党、中国人民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力量,更加坚信我们党的理论是正确的、党中央确定的改革开放路线方针是正确的、改革开放的一系列战略部署是正确的,更加坚定了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改革开放道路的信心和决心。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2018年12月4日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