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在最美的时光遇见你——记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本科生破冰活动

发布日期:2018-12-10     点击量:

    近日,为增加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内异性同学之间的联系与相互了解,培养大学生正确的交友观、恋爱观,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学生会学习生活部举办了名为“在最美的时光遇见你”的大型破冰交友活动。

    该活动旨在打破与异性间的隔阂,培养和异性正常交往的能力,让羞涩的同学们敞开心扉,与同学相处更融洽。本次破冰活动采取线上报名、男女随机配对,线下自由活动与集体活动相结合的模式,给予了双方较高的自由度。

    在公布了配对名单后,12月1日下午在学生活动中心举行了暖场活动,通过“击鼓传花”来进行自我介绍和才艺展示,“大雨小雨中雨”以及“心灵福至”——指挥蒙眼的同伴通过障碍——来培养和同伴的默契。接下来的五天由临时“CP”们自己决定如何安排,可以一起约自习、出门游玩、共进晚餐……而所有的这些“任务”都能增加相应的积分。12月5日,也就是本次破冰活动的最后一天,“CP”们在结束了“保护气球”、“五子棋”、“你知我心”的游戏后结束了为期5天的难忘经历。

    这次破冰活动虽然短暂,但对于参与者而言已足以铭记于心,相信这次经历能帮助学生们形成良好的交友观、恋爱观,在接下来的大学生活中更好的展现自己。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团委、学生会

2018年11月10日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