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忆爱国情,展青春梦 ——记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参加2018年“艺馨杯”校园文艺汇演

发布日期:2018-12-13     点击量:

    2018年12月8日下午14:00,北京邮电大学2018年“艺馨杯”文艺汇演在科学会堂隆重拉开帷幕。包括研究生院在内的各学院共选送了21个风格迥异、独具特色的精彩节目组成了本次“艺馨杯”文艺汇演“筑中国梦”、“唱新征程”两个篇章。

凛冬阻挡不了观众们的热情,会堂内座无虚席;寒风吹不灭作品中的精神,演员们饱含激情。在一段富有团结、爱国情怀的开场舞后,“艺馨杯”文艺汇演正式开始。网络空间安全学院选送的舞台剧《大宅门》(选段)于上篇第六个节目登场,紧凑的剧情、传神的表演、默契的配合将观众们拉回到那个日军入侵、民族危亡的年代。一出剧,演出了青春成长的奋斗精神;一句“勿忘历史,砥砺前行”,展现了这份跨越时间长河的爱国情怀。网安学子们用勤勉、奋斗为观众献上了富有张力的舞台表演,并在演出中传达了最纯粹、动人的爱国决心。

一场成功的演出,不仅是台上的精彩发挥,更有台下月余的紧张排练与辛勤付出。网安人坚持、勤勉、奋斗的精神也在这场演出中展现得淋漓尽致。通过演员同学们热情精彩的表演,我院获得了本次“艺馨杯”的精神文明奖。

“艺馨杯”文艺汇演作为我校的传统节目,不仅是为同学们提供展示的平台,更是希望同学们能够借此机会回到当年,重温“一二·九”学生运动的爱国精神,认清我们作为当代学生所肩负的历史责任。望同学们勿忘历史,砥砺前行,以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为己任,学习、成长为时代所需要的学生青年。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团委、学生会

2018年12月8日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