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弘扬爱国精神,建设美好班级 ——记网络空间安全学院2018211802开展爱国主题班会

发布日期:2018-12-13     点击量:

2018年12月5日,网络空间安全学院2018211802召开了以“弘扬爱国精神,建设美好班级”为主题的班级团会。本次会议由班级团支书彭一峰同志主持,网络空间安全学院2018211802全体同学参加会议。

会议第一项,集体观看爱国纪录片《辉煌中国》。《辉煌中国》是由中共中央宣传部、中央电视台联合制作的六集电视纪录片。全片以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为脉络,全面反映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在观看纪录片之后,同学们对伟大祖国的成就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也为自己是一名中国人而感到深深的自豪。很多同学积极表达自己的观后感,表达出自己的一片赤诚之心和爱国热情。

会议第二项内容,班团支部书记、班长(兼团支部副书记)总结和汇报上一阶段的工作和学习情况。之后班内各班委依次上台就最近的工作向同学们做了汇报,并就表现积极的同学进行了表扬,同时,就下一步的工作计划进行通告。同学们以热烈鼓掌表达了对班委们表现的信任和肯定。其中,班长玉米提江·亚力坤同学强调了近期的班级成就和未来的活动安排,号召同学们积极参加活动,为班级再做贡献。

此次会议,不仅加深的同学们之间的交流,让同学了解班委们的日常工作,还使大家感受到祖国的美好与强大,为未来进行社会主义现代化贡献自己的力量。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2018年12月6日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