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观改革开放宏图,为伟大祖国喝彩 ——记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大一本科生班级参观国博主题展览

发布日期:2018-12-13     点击量:

  为引导学生深入理解改革开放,感受改革开放40年来的伟大变化,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历史观。12月6日-11日,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组织大一班级参观国家博物馆举办的“伟大的变革”主题展览,大一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

展区分为“伟大的变革、壮美篇章、关键抉择、历史巨变、大国气象、面向未来”六大板块,一进门首先映入眼睑的是“伟大的变革”,看到了可上九天揽月的天宫二号模拟航天站太空舱、航天服、航天食物,也看到了可下五洋捉鳖的蛟龙号,科技的力量正在不断的改变同学们的认知,让同学们流连忘返。

感叹过科技力量同学们来到了“关键抉择”展厅,迎面谱写着“改革开放40年来,党中央始终站在时代要求、国家发展、人民期待的高度,以坚强决心和坚定意志积极推进理论创新、实践创新”。展厅内展示着从改革开放以来历届国家领导人带领中国人民做出的每一项重要抉择。正是在党的改革开放路线正确指导下,才有了祖国繁荣富强的今天。

  通过参观国家博物馆的活动,同学们深刻理解了改革开放的重要意义与巨大成就,同时也更加的清楚,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应该担当的责任。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学子定将发奋努力,为祖国的改革开放事业做出更大贡献。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2018年12月11日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