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以考代练迎四级,严格纪律促诚信 ——记网络空间安全学院英语四级模拟考试圆满开展

发布日期:2018-12-13     点击量:

      为帮助学生熟悉考试流程,督促学生做好英语CET考试准备,针对性地开展诚信考试教育,网络空间安全学院于12月8日在沙河校区教学楼N216室进行了大学英语四级模拟考试。本次活动由2018级本科生学习委员及大班班委发起,通过线上线下进行宣传。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沙河校区报名12月英语四级的大一、大二学生,自主报名参加了此次模拟考试活动。

开考前三十分钟同学们开始有序进入考场,监考官在门口检查考生证件情况,监督同学们签到并安排考生座位。除了签到以外,本次模拟考试还增加了学生签署“诚信考试,文明应考”承诺书环节。

上午九点,两名监考官准时从密封好的试卷袋中取出试卷进行分发,并就本次模拟考试与正式考试的区别做了严正声明,帮助考生熟悉考试要求。九点十分模拟考试准时开始。考试期间,同学们奋笔答题,监考员与巡考员认真履行职责,考场秩序井然有序。十一点二十分考试准时结束,向大家展示考题答案及详解,并提醒参考同学们注意在之后的备考中对自己时间掌握不好的题型多加训练,勿要因为时间掌握不足而造成遗憾。在热烈的掌声中,本次模拟考试顺利结束。

此次模拟考试让同学们提前了解了大学英语四级考试的时间分配、答题卡填涂速度把握和考试流程等细节,同时以“考”代“练”也让同学们在考试中及时的发现了自己的不足之处,查缺补漏。预祝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的学子在即将到来的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中取得理想的成绩。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2018年12月8日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