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回首过去,展望未来 ——记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团委学生会二〇一八年年会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8-12-26     点击量:

12月22日下午18:30,我校网安院团委学生会二〇一八年年会于教学综合楼S404正式开始。2017级辅导员高发鑫、主席团全体成员出席了年会。

首先大家观看了一段记录一年工作内容的视频。视频结束,由辅导员高发鑫发表总结,回顾一年来团委学生会工作的进步与不足,同时概括了来年的工作,勉励大家互相学习,共同进步。

接下来依次由团委组织委员廖书海、新闻中心部长洪岳平、学习生活部部长李治霖、秘书处部长林钦鸿等学生干部发表年终总结,分享了工作中遇到的各种情况与反思,值得各部门间互相学习借鉴。

最后,大家欣赏了由学生会各部门之间联合表演的节目,优美的歌声、出色的小品,与穿插其中的抽奖、游戏环节一起打造了冬日中火热的气氛。

活动结束后,各个部门开展了年终总结和团建活动,大家在工作之余也释放了一年的疲惫。

本次团委学生会年会的成功举办,有助于团委学生会各部门在一年的工作中进行反思,汲取经验和教训,为来年更出色的工作打下基础。展望二〇一九,网安院学生会将再次出发,为全院同学精彩的学习生活献出力量。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团委、学生会

2018年12月23日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