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相互学习取经验,共同交流促发展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辅导员大讲堂第三讲

发布日期:2019-01-08     点击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全省高校思政工作会议精神和《普通高等学校辅导员队伍建设规定》等文件精神,着力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不断提升辅导员的专业化能力、职业化素养和综合育人水平,2018年12月26日,网络空间安全学院进行了辅导员大讲堂第三讲。学院党委副书记陶琳老师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本次活动。第三讲由韩文萍老师主讲,内容为“巧妙利用office提高工作效率”。

   韩文萍老师结合辅导员日常工作需求,从提高辅导员工作效率的角度,着重讲解了部分office的使用技巧,主要从“Excel中的黑科技”、“Word中的隐藏技能”、“高效快捷键”这三个方面展开讲解。

   讲解完毕后,院党委副书记陶琳对讲解进行了点评。她指出,辅导员在平时工作中需要经常使用office,学习一些office软件可以快速提高辅导员的工作效率。在平时工作中,不仅是office的学习,我们还要不断地学习其他辅导员相关的工作技能,提升辅导员职业素养,更好地投身于学院的学生工作,助力学院培养德才兼备的现代化高素质人才。

   本次辅导员大讲堂讲解了office的使用技巧,对于提升辅导员的职业素养,提高辅导员的工作效率发挥了重要作用。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2018年12月27日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