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沙河校区宿舍卫生安全大检查

发布日期:2019-01-08     点击量:

为杜绝安全隐患,构建和谐稳定的宿舍环境,教育学生养成安全用电和防火防盗意识,网络空间安全学院于2018年12月28日对沙河校区学生宿舍进行了卫生安全大检查。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党委副书记陶琳、2017级本科生辅导员高发鑫和2018级本科生辅导员王丹一同参与了检查。

三位老师针对宿舍卫生情况、有无明火、有无吸烟行为、是否做到人走断电、是否私接电线、是否存在违章电器使用等情况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经过细致检查,发现各宿舍卫生状况普遍良好,基本做到了被褥衣物叠放整齐,地面、桌面干净整洁,用电合理、安全。但仍发现个别宿舍存在卫生死角,空气质量较差,物品随意放置、人走不锁门等问题。陶琳书记对安全卫生条件良好的宿舍进行了表扬,也对存在问题的宿舍提出了整改意见。

本次卫生安全大检查恰逢元旦放假前,在保障假期宿舍安全的前提下,也增强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为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建设安全、文明、和谐的宿舍环境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2018年12月28日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