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就业指路明灯,创造美好人生”——网络空间安全学院2019届毕业生就业班会

发布日期:2019-04-19     点击量:

为了进一步推动2019届本科生的就业工作,帮助毕业生更好地了解就业政策,做好职业规划,更好的走完大学的走后一段时光。2019418日,网络空间安全学院2015级本科生召开就业班会,会议由2015级本科生辅导员韩思阳主持。

要找工作的同学也对“三方”、“报到证”等名词摸不到头脑,对就业手续的流程也不甚明了,本次就业班会旨在集中解决大四同学的这些问题。首先韩思阳就一些名词进行了解释,接着,重点讲解了二战考研、出国读书同学的户档和上研同学的手续流程等问题。针对毕业流程、网上填报和审核所需的材料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说明。最后,根据往年毕业生遇到的具体且现实的问题,韩思阳老师根据实际案例以Q&A的形式向大家讲解。

解释完毕业问题后,韩思阳跟大家分享了毕业生的心态问题,要求全体毕业生在毕业季中注意安全,不喝酒、不打架、不完成毕业旅行。同时也安排了毕业季活动,让大四的同学们留下最难以忘怀的一段时光。

本次就业班会解决了同学们的诸多疑惑,为同学们将来毕业手续以及职业规划理清了头绪,在即将到来的毕业季里,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本科同学们一定能以最优秀的状态,迎接本科最后的挑战。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2019418



版权所有 © 北京邮电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邮编:100876